冽冽清欢

【王叶】修修养成记


ooc慎

绵绵的雨在初冬过后带着些微寒凉,在隐蔽的角落,一只暹罗猫正在和纸箱里半大的奶猫对峙。

王杰希看着箱子里的奶猫,他很漂亮,身上是风霜的颜色,宝蓝色的眸子正有所图谋的盯着自己的尾巴。感觉到细雨砸到身上的力度,最终任命的叼起奶猫离开。

最近在微草地界,王杰希叼回来只童养媳的消息传开了。众喵看着一脸严肃的统领,又看向抱着他尾巴玩的不亦乐乎的童养媳,想想二人的婚后生活最终都热泪盈眶地送上祝福。

奶猫被王杰希唤作叶修,用的是纸箱里留下的名字。每天出去找食的王杰希不得不叼着叶修走,毕竟拖走抱着自己尾巴的叶修这个选项不在他的宠修范畴。有时看着窝在他怀里的叶修,王杰希觉得能捡到叶修的自己是幸运的。

这天,王杰希把叶修放在引擎盖上晒太阳,看着摊成一团猫饼的叶修,王杰果断把它翻过来舔小肚子。正在叶修舒服得哼哼唧唧时,不速之客就这样到来了。

“我去我去我去,王杰希你竟然对叶小修都下得了手,你怎么能这样儿?怎么能?有没有喵德的底线……”同来的魏琛一爪子捂住了黄少天的嘴,他的身上闪现了拯救世界的正义光辉。

王杰希眯着眼,打量了两位不速之客,评估了他们对叶修的诱惑力,然后果断的把叶修往自己肚子下藏了藏。“王大眼,你先放开我,老魏今天是来找我抽烟的。”王杰希愣住了,自家媳妇不学好,舍不得打骂,求问还有什么解决方法?

“抽烟?”看着叶修跑向魏琛,然后叼起了魏琛准备的专门针对拐跑叶修用的软中华……的烟头。王杰希危险的笑了笑“既然会抽烟,那么就说明我的叶修长大了吧?”叶修为了以后也能抽到烟,不明所以的点了点头。“那么我们就可以一起生猫宝宝了吧。”尚且纯良的叶修炸毛了,挣扎着被王杰希叼走了,只剩下被直球打懵了的黄少天和魏琛。

当晚,叶修不论王杰希怎么诱哄都不愿回窝,“乖,我们今天不生猫宝宝。”叶修听后这才放心的窝在王杰希身边抱着他的尾巴,“叶修,我重要烟屁股重要?”叶修看了看王杰希“你……的尾巴重要。”王杰希笑而不语,一翻身把叶修压在身下,一口叼住了他的脖颈,看着被叼住脖颈无法挣扎的叶修,王杰希舔了舔他的后颈“乖,我重要还是尾巴重要?”叶修委屈道“你重要……”王杰希这才放开他,就在叶修快要入睡时,又被王杰希亲了亲,问到:“我重要还是宝宝重要?”

随着四季更迭,王杰希看着往返几个地界的叶修,越来越担心,毕竟他不仅要防住小母猫还要防住小公猫。当他看到跟在叶修身后寸步不离的邱非时,他意识到还有来自未成年的威胁。王杰希眯了眯眼,是时候宣示主权了。

当晚叶修回到家,在王杰希为他舔毛时,他意识到了王杰希的不对劲,还没等他迈出逃跑的步伐,就被压倒了,“王大眼,我们是生不出小崽子的,你相信哥。”“不试试怎么知道?”就这样叶修和王杰希为了小崽子开始彻夜奋斗。

这天,傍晚时下起了细雨,王杰希见叶修还没回家,便冒雨出去寻他,但当他看到叶修时,心里却迟疑了。叶修正在一把伞下,撑伞的少年温柔的挠着叶修。王杰希想如果以后自己没办法照顾叶修了,到时怎么办呢?如果叶修能被人类收养,可以有个温暖的家,不是很好吗?酸涩塞满了心脏,王杰希独自回到他俩的小窝。回想起遇到叶修的那天也下着雨,雨把来路和去路都洗尽,自己的心因叶修下起了雨,却还想着为住在心里的他打伞。

这时却看到叶修在雨帘中的身影,王杰希愣住了,直到他来到跟前蹭了蹭自己,“怎么了王大眼,看见哥今天给你带了猫薄荷糖,激动傻了?”王杰希起身舔了舔他的耳背,趁叶修愣神之际,翻身就把他压倒。隔天早晨王杰希回想起昨天的晚餐猫薄荷配叶修,一锤敲定今天早餐吃叶修。

最近许多人都陷入了无法吸修的困扰,叶修不再和他们亲近,反而和一只暹罗猫整体腻在一起。大家纷纷猜测一定是修宝怀了小猫崽,王杰希听后别有深意的对叶修说:“为了证实谣言,不让你的粉丝失望,我们应该努力一下。”随后修粉们只能眼睁睁看着,现在只能远观的修宝被带走了,等等今天我们才看了他五分钟啊!

从此叶修和王杰希过上了为生崽子而奋斗的幸福生活。

-end-

评论(5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