冽冽清欢

【王叶】有只叶修的王杰希

ooc慎
01.
王杰希捡到了一只龙猫,其实也不算是捡,毕竟是在漆黑的楼道,从书包里掏出来的。

那只龙猫进了王杰希的家门,取名叫叶修。

02.
当晚王杰希就意识到了叶修不简单,当王杰希打算将叶修抱进临时的纸盒里时,叶修突然瞪大了眼睛。先是拿一只小爪子放在王杰希左眼前,之后同时拿两只爪子放在右眼前,仔细比了比,然后拍了拍他了肩。

谢谢你安慰我,可我仍忍不住对你动手。

03.
叶修是知报恩,讲义气的。在被王杰希捡回来之后,他就开始每天迎接王杰希回家。

然而很快他就发现叶修能每天都坚持来家门口迎接他的一大原因是,早上被他从裤腿扒拉下来的叶修,懒在原地不动,然后晚上一打开门就能看到。王杰希觉得爱情充满了欺骗。但那个叶修经常趴着的角落,还是多了个小垫子。

04.
那天叶修叼着根干牧草和王杰希一起看电视,当看到两只企鹅在一起生命的大和谐时,叶修颇为害羞的背过了身,一转头发现王杰希仍盯着屏幕不为所动时,叶修慌了,他紧紧的拽住王杰希的衣角,冷静点啊,人家已经有伴侣了。

05.
王杰希最近总觉得最近叶修背着他在做会惹他生气的事。果不其然,不久之后,王杰希就看到叶修悄摸摸的钻进衣柜,然后蹲在不常放东西的那层不出来了,他当机立断推开了柜门,不顾像黄花闺女被闯秀阁的叶修,看向了他身后堆成一堆的点心,其中叶修最喜欢的菠萝干还单独放在了一起。

叶修在很久之后还能想起被王杰希拿走小菠萝干的恐惧,说好的勤俭持家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呢。

06.
叶修过得很滋润,这点王杰希深有体会。他每天早上都挣扎着从被热乎乎的叶修捂死的恐惧中醒来,然后下定了不让叶修爬床的决心,甚至连给叶修讲道理的一百字腹稿都打好了。但是每当晚上看到叶修毛茸茸的一团窝在床上,向他拍了拍被子的时候,他就毫无底线的走了过去。遗憾的是保险公司并不想接被可爱死和被捂死的这两份投保。

07.
一次家里被小偷光顾,王杰希回家后顿时就慌了,他没有管被翻得乱七八糟的家和散落一地的证件,冲到了笼子前,叶修不在!这么胖的叶修,小偷竟然不顾负重,把他偷走了,怎么能那么敬业。王杰希感觉很恐慌,难道自己就这样孤独终老,任叶修远嫁他乡?不!他要写寻修启示。

就在这时,家里的扫帚倒下了,暴露了藏身其后的叶修,和他死死护住的小菠萝干和王杰希的手表。

王杰希抱紧了叶修在他软软的身上蹭了蹭,还好你还在。

09.
王杰希,男,中国好青年,目前正在和自家叶修坠入爱河。




评论(8)

热度(1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