冽冽清欢

至此叶修再也没讲过正经的童话故事(上)


ooc慎,不骗你

此时的叶修正坐在灶台旁等韩文清回家。他参加了这个全息游戏的试玩,却没有想到系统模拟出的npc都是自己熟识的,被系统判定为有相似之处的人。

院门的栅栏一响,叶修估摸着是韩文清回家了【叮,《修修奔月》剧情已触发,祝玩家游戏愉快】

于是叶修站起来,懒懒的倚在门框“老韩你回来啦。”待他看清韩文清手里提着的东西时,顿时哭笑不得。只见韩文清手里提着九只神鸟,“嗯,给你猎来炖汤喝的,你坐会儿,饭马上好。”

叶修撇撇嘴,老韩ooc了,登出的时候要给差评。但还是乖乖的拿着小板凳坐在韩文清身旁,等着晚饭。

在吃饭的时候韩文清递给了叶修一个匣子,说是王母给的,要他先收好。叶修应了下来,他大概知道剧情的进度了。

过了些日子,在一个夜黑风高韩文清没抱着他睡觉的晚上,叶修迎来了神药大盗的npc。只见来人看了眼叶修后,“我对你一件钟情,修修你放弃每天上交给韩文清的荷包,带上神药和我一起走吧。”

打感情牌啊,“对不起,我一直忘了告诉你,我和你其实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。”叶修冷酷的说。来人一脸不可置信:“那你把神药给我,让我做个念想吧。”

“噢。”叶修把垫桌腿的匣子顺势递过去,递到一半才想起,对哦,一定要贞烈。于是叶修一脸贞烈的把匣子递了过去。

倒是来人愣了一下,“那谢谢啊。”“不客气不客气。”那人走时还贴心的拉上了门,但不一会儿,便去而折返,他哆嗦地指着拳头大小的神药“你这儿有使用说明吗,外敷还是内用啊?”叶修同志此时对一口吞下神药的嫦娥前辈升起了无比的敬意。

“我给你示范一下……”叶修觉得他的背景音乐一定是悲壮的冲锋号。

等叶修反应过来时,他已经成功登月了。他遥遥的看了眼他和韩文清还点着灯的小屋,便想回去。袖口却被拽了拽,回头就见疑似玉兔的喻文州和黄少天“一天一根软中华,电脑联网,陪打荣耀。”

于是嫦娥修修和玉兔喻文州、黄少天一起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

叶修进入第二个故事时,正在煤灰里挣扎【叮,《灰修修》剧情已触发,祝玩家游戏愉快】

叶修刚拎起自己的裙摆叹了口气,厨房的门就被踹开了“叶修早餐好了没有!”叶修呆滞地看着闯进来的刘皓,陷入了被女装大佬包围的恐惧中。

叶修正目无表情地帮刘浩和陈夜辉束腰,他们今天要盛装出席王子的舞会。叶修此时觉得后母陶轩对自己的警告真的不必要,他一点也没有穿女装走出房间的打算。

可是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,该来的总会来。

仙女教母,把叶修推上了南瓜马车,叶修全程保持微笑,我们小仙女都是好脾气,所以不生气。

叶修找回了他离家出走多年的羞耻心,悄悄躲在了后花园。但冥冥之中,小王子周泽楷还是寻来了,叶修应邀,踩着他的脚跳了一支舞,抽身就走,丝毫不顾及小王子周泽楷想和他牵牵小手,亲亲小嘴的心情。

周泽楷追了出去,然后捧起台阶上遗落的四十一码的高跟鞋陷入了沉默。

小王子周泽楷开始挨家挨户寻找他心爱的灰修修,但始终没有姑娘的脚合适那只水晶鞋。直到来到了陶轩的庄园,却不料,陶轩竟找来了另一位能穿上水晶鞋的人——孙翔。

很好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。小王子周泽楷大手一挥,来人,把两位嫌疑人带走。根本没能露面的叶修眨了眨眼。

叶修和孙翔一起躺在了在五层床垫下放有一颗豌豆的床上,各自睡去。

叶修第二天醒来,只觉得腰酸背痛,小王子周泽楷开心道:“他是真正的灰修修!”

一旁的孙翔急了,炸毛着吼道:“叶修之所以腰酸背痛,是因为在他睡着后,我和他促膝长谈,互通有无,你中有我我中有你!”

周泽楷不等孙翔解释完,便已经和叶修就地完婚。

从此灰姑娘修修和小王子周泽楷、真豌豆公主孙翔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

闪电划破滔天巨浪,海面像鬼怪撕裂的食人巨口,吞下了船上人们的绝望和嘶吼。

叶修浮在海面上,用力摆动一下鱼尾,像死神的镰刀下游去。【叮,《小美人修》剧情已触发,祝玩家游戏愉快】

tbc.

我打tbc有二分之一的可能其实是end,所以各位宝贝们这篇有缘再见。

评论(5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