冽冽清欢

【all叶】用可爱称霸世界


ooc慎

苏沐秋看着新一届小豆丁的种族概览表,拿表的手微微颤抖。荣耀一向只招收非人类幼崽,大陆上一些稀少的种族在这里也可见一二。但传说中的龙族幼崽重出江湖,是值得郑重对待的,苏沐秋如是想到。苏沐橙一把拽住了起身去拿礼炮的哥哥。


01.
园长对最近带班的苏沐秋提出了批评,原因是有太多的小豆丁,沾染了染发的不良风气。

苏沐秋把趴在自己肩上的叶修扶正,在整改时间一栏,认真的写上了“龙族不再喜欢黄金之时,便是我班染回发色之日。”

黄少天对于叶修的抚摸很是坚持,“老叶老叶,我们黄金狮人一族,可是被誉为流动的黄金!你想摸的话,我是不介意的。”

叶修敷衍的应了声,往苏沐秋肩上团了团,垂涎的摸了摸苏沐秋的一头金发。苏沐秋心里一怔,不好!要秃。

苏沐橙在想,这大概就是: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,被偏爱的都有持无恐吧。


02.
小恶龙——叶修,志向远大,扬言要继承先辈的大业,抢走一国的公主和财宝。

班里的小豆丁都把这话暗自记在了心里,于是在课堂上就出现了这样的危险发言。老师:“大家长大后想当什么啊?”一众豆丁:“当公主!”想当一位被抢的富有国王,却寡不敌众的叶秋,心里有些委屈。

这时,喻文州举手:“老师,我不当公主。”老师欣慰一笑的嘴角还未扬起,就听他接着道:“我要当叶修的先生!”

喻文州转身温柔地对叶修说:“我哭着养你。”对于眼泪就是珍珠的鲛人来说,是很深情了。


03.
王杰希有美杜莎的血统,传言只要被他的左眼所注视,就会发生一些不可挽回的事。

叶修和王杰希僵持着。“爱上我了吗?”叶修摇头道:“没有噢。”王杰希叹了口气,果然一见钟情并不是不可挽回的事呢。


04.
周泽楷作为精灵一族,有着些许优势,毕竟龙族少有不爱美人的。但周泽楷还是担心腼腆的性格会误了他的终生大事。

故此,他经常会悄悄的往叶修的抽屉里塞小蛋糕,又满怀期待的明示暗示,迟钝的叶修却每次都不明所以。

直到有一天,听信了亲吻就可步入婚姻殿堂的小周吧唧一口,袭上叶修。顶着浅浅牙印的叶修幡然醒悟——原来,精灵真的是很凶猛的种族。


05.
苏沐橙一进班,便感到了不同以往的肃杀气氛。就见叶修端端正正,坐在一女孩子怀里,认真的举着小牌子:这是我的公主

不过呢,所谓的女孩子,其实是隔壁班的吴羽策,因种族传统一直留着长发,被叶修当成了小公主也不奇怪。苏沐橙忍着笑,把叶修带到了班外,大概是想揭露他抢来的是个小王子的真相。

“混蛋哥哥,这门婚事我不同意!”叶秋哒哒哒走到吴羽策跟前,端出了恶毒小舅子的架势,却不曾想吴羽策拿出一包晶石道:“说吧,要多少才能让我嫁给叶修。”叶秋觉得自己霸道总裁的人设受到了挑衅。

隔壁班的小豆丁挤在门旁,一脸惊恐的盯着正在帮吴羽策梳辫子的叶修。当叶修把小花插到他发间的时候,他们露出了同情的目光。却没想到,被打到二级伤残的血腥场面并没有出现,反而是吴羽策转过身,环住了叶修。求生欲的驱使下,众豆丁:“嫂子好!”


06.
有了吴羽策这一先例,隔壁班的顿时蠢蠢欲动。据不知名群众透露,隔壁班时常召开,类似于如何才能把叶修抢来做压寨夫人的不法大会,参与人数之众多,场面之邪恶。

好在没过多久,隔壁班的联盟就瓦解了。起因是张佳乐精心护养,想当作礼物的花,被孙哲平采了,送给了叶修。正所谓用我的花泡我的人。张佳乐:气到种草。


07.
苏沐秋轻轻的拢住已经伏在他身上睡着的叶修,咬牙切齿的看着沐橙整理写给叶修的,如同征婚启事的“男人间的表白”。

看向已经开始打小呼噜的叶修,苏沐秋木着一张脸,他听说过龙会抢走公主,没听过有人会来抢龙的。

如今的叶修还不知道,他未来会经历许多次,好好窝在家里,就被人从宝藏堆里抢走的故事。


08.
看着在星海里几经沉浮,最终消失不见的巨大骨鲸。苏沐秋想明天,或者连同明天的明天,有叶修的日子都会有个温暖的天气。

-end-

评论(2)

热度(19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