冽冽清欢

是时候来一段背景音乐了

一个特别短的小段子
ooc慎
叶修发现最近有一个声音悠悠的回荡在他耳畔,影响他和队友纯真的友谊。

1.
事情开始于,一次他早起,估摸着张新杰的起床时间到了,就想和他讨论一下队内配合问题。还未敲门,就听到门内幽幽的传来:“起来!不愿被叶修吊打的人们,用我们的牧师,抢到叶修藏的boss……”叶修顿住了,他第一次开始深刻的反省自己抢boss这种沟通感情的行为。

2.
这样诡异的事在叶修路过卫生间的时候再一次发生了,“我有一根仙女棒♂,变大变长变漂亮……”叶修看着走出来的方锐心情很是复杂。

3.
最为严重的是,喻文州来叫他起床时,叶修扑在床上正想和他讲道理,就响起了:“我在向往,把叶修上,有多少爱情在自由的飞翔……”叶修腾的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
4.
一次早餐黄少天拿着两只鸡翅就冲过来粘住了他,“老叶老叶老叶,我给了留了两个鸡翅,怎么样,感动吧。”叶修刚想开口道谢,就听见一嗓子“左手一只鸡,右手一只鸭,心里还想着和叶修生小娃…”叶修:笑容逐渐凝固。

5.
之后也是这样,叶修在自动贩卖机前遇到了王杰希,“大眼儿…”“世上只有妈妈好,没妈的微草怎得了……”王杰希一脸疑惑的转头看他“嗯?有事?”“没事,给微草好好找个妈。”叶修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。王杰希愣了一下,拉住叶修刚想说什么,背景音乐响彻天际的孙翔就状似无意的路过“怎么叶修越狠,我心越荡,修啊修啊,我的骄傲放纵……”

叶修恍惚的走开了,也就幸运的错过了随后周泽楷“你是我心中最美的云彩,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,沉默的表达我对你的爱,波涛解决沟通的障碍……”

6.
叶修觉得他和他队友之间的感情出现了危机。庆幸的是,不久之后一切都恢复了正常,只是叶修觉得大家看自已的眼神变得有点毛骨悚然。

而叶修不知道的是,对他抱有某些不良心思的喻某王某等人,都听到了他的背景音乐“他是悠悠一抹斜阳,多想多想,有谁懂得欣赏……”

-end-

评论(4)

热度(64)